close

奶香味 核死丘 戲水 畢業典禮 宋紀妍 

星星兒活力餐坊
「星星兒活力餐坊」
位於新興區南華市場內的活力餐坊,是高雄市首次以公設民營模式為自閉症患者成立的福利商店,預計為身心障礙者提供日間托育照顧服務及輔導訓練。餐坊所提供的健康餐點如:何首烏雞、明日葉雞套餐及香草飲料…等,食材以「星星兒之鄉--生態農場」的農產品為主,是由在農場工作的自閉兒們細心飼養培育而成,栽植過程完全不使用化肥、農藥、除草劑等,而採甪自然堆肥,此外,餐坊另有便當訂購及外送服務,歡迎大家來電(07-2153995)洽詢訂購。
在身心障礙者日間托育相關服務方面,活力餐坊提供設籍高雄市十五歲以上之身心障礙者社區照顧服務,凡具有下列資格者歡迎申請加入:(一)持有身心障礙手冊。(二)設籍高雄市年滿十五歲以上,略具有生活適應能力及工作意願之身心障礙者,以自閉症者為優先,其他障別者依功能性錄用之。目前餐坊的自閉兒們在輔導員耐心的教導下,穿著服務生制服,笑容可掬地迎接每一位光臨的客人,雖然他們的動作不是很靈活,但每一個人都很認真的學習如何接待來賓、為客人點菜,並真心地期待消費者都能享用到餐坊精心提供的健康又養生的美食。
這些星星兒在成長的路上互相扶持,一起學習踏出和人群接觸的第一步,並努力要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。歡迎大家踴躍光臨「星星兒活力餐坊」,給這些孩子多一點支持和鼓勵。
資料來源
http://www.starlet.org.tw/style/front001/bexfront.php?sid=bmddyna&item=detail&class=15&id=19
星星兒活力餐坊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41號電話:(07)215-3995營業時間:每日上午11:00~晚上9:00
網路地圖UrMap 連結↓
http://qk.gokimo.com/gPoi.php?map=1&gmap=2&pat=%E9%AB%98%E9%9B%84%E5%B8%82%E6%98% 9F %E6%98% 9F %E5%85%92%E6%B4%BB%E5% 8A %9B%E9%A4%90%E5%9D% 8A %20city:%E9%AB%98%E9%9B%84%E5%B8%82
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佳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